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你才發現任何一個人都比不上你

雖然我們是不被祝福的一對

但我想跟你複合 真的很想

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

我很怕會你被拒絕

當初是我說分手的 現在跟你說也來不及了吧

你是我曾經最愛最愛的男人

我愛你♥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心情只能在這發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很喜歡你們這些朋友

有你們我開心過也難過過

真的很慶幸認識你們

 

 

 

突然變的很感性哈哈 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/7今天我生日請大家留言住我生日快樂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愛布丁。◕ω◕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